手機巴士論壇,手機大巴討論區's Archiver

suh1996 發表於 2015-1-31 21:02

【杉杉來吃】變連戲劇!還有其他小說也變連戲劇嗎?

大消息大消息大消息!!我覺得是大消息啦(被踹飛
如標題所示→顧漫的小說【杉杉來吃】變成連戲劇了WOW!!
劇名→杉杉來了
女主好可愛(就是覺得眉毛化濃了點ˊ ˋ)男主也很帥喔!
就連杉杉在書中的O.S也有出現喔
一整個很還原的感覺~~
不過,弱弱的說一句,覺得戲裡的杉杉變得有點太過單蠢...(小聲
可是!!!
整體的感覺很不錯喔
這是前幾天發現的,一直想PO文可是忘了
雖然很懶得追連戲劇
可是因為是顧漫的作品改編的所以好心動喔嗚嗚嗚
有沒有人知道還有什麼經典的小說也被拍成連戲劇或電影呢??
我對拍成真人版的小說很沒抵抗力
也對由電影、連戲劇改編成的小說沒抵抗力哈哈哈t-78)

什麼!?有人不知道杉杉來吃是什麼!?
自己去谷歌一下唄
感覺PO上連結這帖子瞬間就變成好書推薦(?
不過重點其實是我不會PO連結啦不然我早就PO很多好書分享了呵呵呵(被踹飛繞地球((#

Mint0316 發表於 2015-1-31 21:24

[i=s] 本帖最後由 ac76912 於 2015-2-3 14:34 編輯 [/i]

顧漫的書 每本都很經典呢
他的書不只有彬彬來吃 他還有一本何以笙簫默
這本也超經典 也被改編成偶像據
但還在跟播中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超級經典的~

raincloud 發表於 2015-2-2 23:05

[i=s] 本帖最後由 ac76912 於 2015-2-3 14:34 編輯 [/i]

今年有很多小說翻拍電視劇的唷
像是《瑯琊榜》
已經有21分鐘的長片花了
感覺和小說一樣非常精采!!
還有像《華胥引》被翻拍成《華胥引之絕愛之城》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也有電視劇
另外《大漠謠》也被翻拍成《風中奇緣》
《雲中歌》也翻拍成《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等等都是很經典的小說
還有一些是正在拍中
貌似是大陸已經掀起了翻拍經典小說的風潮
不過電視劇拍得好不好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lily040421 發表於 2015-2-4 20:22

[i=s] 本帖最後由 ac76912 於 2015-2-8 16:23 編輯 [/i]

顧漫的何以笙簫默也改編成連續劇了
但劇情變得很薄弱
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充時間的回憶片段
應輝完全變成一個險惡的商人
但配角的部分還蠻有趣的

hypocrite0219 發表於 2015-2-6 20:00

[i=s] 本帖最後由 ac76912 於 2015-2-8 16:23 編輯 [/i]

杉杉來了我覺得還不錯啊ˊWˋ
趙麗穎演的杉杉好可愛www

這幾天我也剛剛把何以笙簫默看完~
除了唐嫣演技渣了點、劇情拖了點(三兩句就能解釋清楚的假結婚的誤會一直「被複雜」= =) 還有配角被醜化討厭了點,
其他我覺得都挺好噠~
尤其是鍾漢良的以琛好帥帥帥帥帥帥!
而且劇裡的副CP蕭筱跟路遠風也好搞笑233

今年另外一部傳說要上映的花千骨的預告我也看啦~
感覺也蠻精彩的!

P.S.鍾漢良40,霍建華35了吧......
為什麼這年頭老男人都辣麼帥!!!

jhb963258 發表於 2015-2-8 22:55

[i=s] 本帖最後由 byrlain 於 2015-2-12 22:55 編輯 [/i]

何以笙蕭默好看,鍾漢良演技很好!滿期待今年會播出的花千骨!
盜墓筆記也被拍成電視劇了~我目前只知道這些哈哈

kissyou0172 發表於 2015-2-11 18:46

[i=s] 本帖最後由 byrlain 於 2015-2-12 22:55 編輯 [/i]

最近剛好在追杉杉來了這部劇,老實說一開始不太看好小說改編成連續劇的....但看了幾集之後覺得還可以
小說裡面不能呈現的場景或內心戲之類的,再劇集裡都可以用表情或旁白做更完美的呈現
但是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選角和角色詮釋的部分不太OK......

比起杉杉來了,何以笙蕭默比較好看,起碼戲劇張力夠,劇情吸引人
兩部戲的男主真的是鍾漢良比較好看,男人真的是越老越帥啊~~~~女人就不行了XD

lucy8211022006 發表於 2015-2-11 22:14

[i=s] 本帖最後由 byrlain 於 2015-2-12 22:55 編輯 [/i]

最近也在看何以笙簫默~就顧曼這兩部翻拍電視劇來比較的話
我覺得"杉杉來吃"翻拍的比較好看

"何以笙簫默"的劇情改變滿大的t-82)
而且很多很多都用回憶來充時間
同一個片段還重複回憶很多遍=..=
部分的角色跟原著差滿多的~例如應暉變得很討厭XDD
我自己覺得有點拖戲啦~而且覺得唐嫣(女主角)的演技不是很好QAQ


暑假看完杉杉來吃覺得挺好看的
所以對何以笙簫默很期待
結果有點失望....還是書本原著比較好看
無論是劇情的安排還是角色描述
電視劇都稍顯遜色

最後~大陸的電視劇置入性行銷真的太誇張了t-75)

winny092626 發表於 2015-4-8 16:14

[i=s] 本帖最後由 ac76912 於 2015-4-12 19:08 編輯 [/i]

我有看到PPS不斷廣告何以笙蕭默的電視劇,感覺很好看,可以看看(是說我還沒看過,就是天天看到那廣告顧漫的書真的是本本經典,伴隨我度過高中時期啊~
杉杉來吃式引我徹底入原創的"最大幫手(罪魁禍首)(誤)"
總之,如果有時間我應該會看!

l10247www 發表於 2015-4-27 23:05

[i=s] 本帖最後由 ac76912 於 2015-5-4 23:50 編輯 [/i]

最近很多部要出連續劇阿  
何以笙蕭默
大漠謠
雲中歌
花千骨
華胥引
這些都是很經典的言情小說XD好希望不要崩OUQ 華婿引看預告就覺得崩了
我男神慕言從20出頭的帥哥 變成30出的大叔 頭上還挑染 我男神才沒有這麼潮OUQ還我年輕的慕言
還有公儀斐跟君瑋居然合體了   雖然在小說裡君偉愛的很默默 但也不要隨便刪掉他阿 OUQ
花千骨的話看預告就很期待  男女主都很愛阿  霍建華帥的我一臉  劇情看起來也沒改太多 期代他出XD
何以笙蕭默大家都很推的樣子  出了一陣子還沒去看 OUQ
剩下都還沒看了  有時間在去找來看ODO

baby1003 發表於 2015-5-3 21:51

[i=s] 本帖最後由 ac76912 於 2015-5-4 23:49 編輯 [/i]

現在許多小說都有變成連戲劇
杉杉來吃就是一部非常輕鬆的連續劇,真的是會覺得女主非常的可愛
何以笙蕭默覺得看過許多小說該編後,男主劇情看起來非常順眼
個人真的覺得大學墨笙和大學以琛令人看得很有青春的味道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對於等待七年的愛情,超級炙熱的愛情
至於花千骨的預告,把場面弄得非常的澎拜看起來很大場面
我個人很喜歡趙麗穎,所以她演的改編小說連續劇都給他支持一下
個人覺得布步驚心的卡司很讚,看到會讓人流眼淚
可能是很早期看得穿越文,改編後劇情卡司都讓人覺得很深入人心
覺得所有古裝劇,可以排在我心中前幾名
至於現在很期待秀麗江山,因為劇情有戰爭愛情兄弟情未來
所以覺得在2015年可以期待的古裝劇

tw8856020 發表於 2015-5-17 19:51

[i=s] 本帖最後由 ac76912 於 2015-8-23 02:23 編輯 [/i]

何以笙蕭默也拍了呀 電視劇跟電影都有我之前有追電視劇 但覺得書比較好看
電視劇把以枚跟應總都醜化了拉TAT  然後前面感覺也頗沉悶的
但總體也不錯啦    但聽說電影不怎麼好看~~~
反正變化滿多的   杉杉來吃是頗久之前看的就沒甚麼太大的印象了XD
不久之後還有花千骨 沒看過書但是頗期待的
女主角就是演杉杉來吃的那個~

s9820431 發表於 2016-1-6 21:02

麗穎演的杉杉很可愛阿 ♥
之前買了杉杉來吃這本書就很喜歡
直到最後變電視劇「杉杉來了」讓我更加愛了哈哈哈
真的好看的書變電視劇都會讓人很著迷阿 ♥
覺得張翰跟麗穎很搭  但是看完了花千骨之後又覺得跟華哥很搭阿 XD
何以笙簫默雖然不錯,但是看了男主角之後就放棄觀看了哈哈哈
反到更愛電影曉明和楊冪演的 =))) ~~~~~

ten11ding 發表於 2016-1-9 13:00

[i=s] 本帖最後由 ten11ding 於 2016-1-9 13:08 編輯 [/i]

丁墨的劇也開始被翻拍了
[他來了,請閉眼]已經完結了  個人覺得拍的不錯,男女主演的都蠻符合想像的 男主_霍建華 女主_馬思純
[如果蝸牛有愛情]也要開拍了,男主確定是<瑯琊榜>的靖王_王凱,女主待定,但是我很期待女主,希望不要把角色演砸了...
[美人為餡]也即將由于正工作室開拍   于正就是之前被瓊瑤告的那個  希望他不要把這部小說搞砸了...


另外最近很夯的天雷劇[太子妃升職記]也是小說改編的,聽說很毒...會讓人想一直追下去哈哈

還有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也在拍了 應該拍完了吧?男主是楊洋,女主是鄭爽。這部劇的所有演員感覺顏值都蠻高的,就是男主不夠高哈哈

小說改編成電視劇其實我都不會特別喜歡
因為我很怕他們為了讓劇情加長而加了一些男配女配灑狗血原本小說是甜寵文,拍成電視劇可能變虐文...

sharon961113 發表於 2016-2-10 21:33

花千骨原著我沒看過,可是陪老媽看了幾集連續劇覺得霍建華真是帥慘啦!!!!!!!!
到處跟朋友說別攔我我要去修仙找師尊XD
原本因為原著女主角有點人見人愛的那種類型所以一直沒看小說可是看了連續劇覺得應該會去啃原著~
對了特別推薦一把青!改編自白先勇的台北人!!我覺得拍得還蠻用心~~

winnie12061230 發表於 2016-2-11 00:06

其實現在真的很多改編成電視劇了~
不過劇情都會有更動改編
向杉杉來吃就有
後面多了一大段
我個人是更偏好原作辣~
另外顧漫的作品大部分都有
除了驕陽似我
其他有
何以笙蕭默(電視.電影)
花千骨
盜墓筆記也要出了~
太子妃升職記的網路劇(不推.拍得有點爛)
丁墨的他來了,請閉眼也有拍成電視劇(霍建華超帥)
瑯琊榜也拍成了電視劇~
拍成戲劇最雷的除了情節變動外
大概就是又時候選角不符合書中形象
有些是書中腳色寫得太好了
演員很難詮釋~
我自己還是最喜歡看書!!
不過他來請閉眼的劇不錯看就是了

jt910225 發表於 2016-3-8 23:37

[i=s] 本帖最後由 byrlain 於 2016-6-3 17:26 編輯 [/i]

最近真的是瘋狂把小說改成電視劇啊啊~
幾乎所有紅的電視劇都是小說改編來的吧?
杉杉 花千骨 何以笙蕭默 他來了請閉眼 羋月傳 瑯琊榜...
對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要出了~
真是又愛又恨啊orz
因為都是蠻經典的小說 幾乎每部我都啃過文了
看電視劇就特別膽顫心驚深怕演壞了毀了我的美好想像...
準備一旦開始出現崩壞跡象就立馬棄劇...心累啊t-19)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著 基本上電視劇都沒看完就棄了xq
畢竟很多情感阿眼神阿思緒什麼的
光靠演員的對白和表情什麼的真的很難表現 常常讓我覺得怪彆扭的...
還是文字描述比較到位啦~~t-52)
不過瑯琊榜例外喔~
它的小說比較生澀難啃一點
電視劇加了不少有趣的元素 事件的脈絡也更清晰
是史上第一次我覺得電視劇改得比原著好看的優嗷嗷嗷>///<
尤其萌大統領真是超可愛的啦 書裡的他就不怎麼萌t-67)
大推推推推推!!!瑯琊榜真的不能錯過啦!!!

ShihShi 發表於 2016-7-31 17:28

當初杉杉來了播出時
因為改了名稱 所以還不知道原來就是杉杉來吃
不得不說趙麗穎真的很像現實版得杉杉阿
微微一笑很傾城也即將播出了哦
期待啊!!!

頁: [1]

Powered by 手機巴士   © 2001-2009 MPB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