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巴士論壇,手機大巴討論區's Archiver

bmpss6322 發表於 2012-1-13 02:39

【浪漫言情】婚後再愛 作者:朱輕 (寵文XD推薦!!!)

[i=s] 本帖最後由 f091212317 於 2012-1-13 17:06 編輯 [/i]

[b][size=4][/size][/b]
[b][size=4][/size][/b]
[b][size=4]網路連結:[/size][/b] [b][size=4][url=http://bbs.mpbus.com/viewthread.php?tid=146394&highlight=%E6%9C%B1%E8%BC%95][b][size=4]婚後再愛 作者:[color=#ff0000]朱輕[/color][/size][/b][/url][/size][/b]
[b][size=4][/size][/b]
[b][size=4][/size][/b]
[b][size=4][img=262,357]http://bbs.mpbus.com/attachment.php?aid=390384&k=d51a26cce7cc54f050a2a998e7ae4a15&t=1326382167&noupdate=yes&sid=95aeeMegAJCrOou13wuIsbrzOWia5iesSH9ZSGdFmC0IzkA[/img] [/size][/b]
[b][size=4][color=#ff0000][/color][/size][/b]
[b][size=4][color=#ff0000]【文案】[/color]
[/size][/b][size=4][/size]
[b][size=3][color=#008080]魔鬼身材的女人,只望男人愛的是她的心。
沉默貢獻的男人,只盼女人能懂得他的心。
她沈喬要身材有身材,要臉孔有臉孔,
可是要男人,卻總是要到一堆爛男人,
就連她原本選定的老公對象,居然也玩偷情!
害她一氣之下,便選了爸爸的得意門生,程奕陽,來當她的老公!
雖然程奕陽看起來陽剛、不多話而且成熟穩重,
但是他真不愧是一百分的老公,
舉凡家事是無一不包,還包辦床事……
雖然她一開始只把他當成哥哥,但後來她卻越來越覺得,
他在她心中好像從來都不僅僅只是哥哥那麼的單純……
程奕陽知道她生性不受拘束,所以只是想在一旁守護她,
不管結婚前,她是不是愛他,
結婚後,他一定會努力讓她愛上他,
就算他只是默默付出一切……[/color][/size][/b]
[size=3][color=#008080][/color]
[color=#008080][/color]
[/size][size=4][b][color=purple]....芯之語...[/color]
[/b][/size][size=3][color=darkorchid][/color][/size]
[b][size=3][color=darkorchid]嗯這本是前陣子看過的,[/color][/size][/b][b][size=3][color=darkorchid]想推薦給各位很久了~[/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首先一定要說的是,[/color][/size][/b][b][size=3][color=#9932cc]完全百分之兩百的寵文唷XD[/color][/size][/b][b][size=3][color=#9932cc]甜味夠吃一輩子了呵呵t-1) [/color][/size][/b]
[size=3][color=darkorchid][b][color=magenta]女主角-沈喬[/color],[/b][/color][/size][size=3][color=darkorchid][b]是個可以迷倒全世界男人的絕世美人,個性豪放 不受拘束,做事很有自己的一套風格,[/b][/color][/size]
[b][size=3][color=#9932cc]在美國生活讀書,社交圈很廣,常和朋友去參加Party,是那種一踏進夜店就可以吸引所有人視線的女人.[/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color=darkred]男主角-程奕陽[/color],嚴肅沉默很穩重,充滿男人味(簡而之就是悶騷型XD),女主角爸爸的得意學生,[/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是個檢察官,暗戀[color=magenta]沈喬[/color]七年了卻一直沒告白,[/color][/size][/b][b][size=3][color=#9932cc]每年都會到紐約來看[color=magenta]沈喬[/color]假借出差之名順路的.[/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而當女主角在快要結婚時被外國男友搞劈腿,分手後在她喝醉酒的情況下,她主動吻向男主角[color=darkred]程奕陽[/color],叫他和自己結婚,[/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沒想到酒後亂話竟然被父母親當真,高興的準備幫忙籌備,男主角也向女主角表達彼此可以試試看,[/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女主也覺得自己遇了這麼多男人卻還是沒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在說服之下便答應了.[/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這其中一段令芯很有感觸...[color=darkred]程奕陽[/color]:[/color][/size][/b][b][size=3][color=#9932cc]「也許,[/color][/size][/b][b][size=3][color=#9932cc]愛情並不是一樁美滿姻緣的必要因素,嫁給一個自己愛的人,可能也不算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因為你不知道,愛人會不會在下一刻背叛你。相反,我認為承諾才是婚姻所需要的。[color=magenta]沈喬[/color],雖然我沒有經驗,但是我會努力做一個好丈夫,對自己的妻子好,給她想要的一切,並且……忠誠。」他並沒有把愛說出口,只說了:「[color=magenta]沈喬[/color],我娶你,只是因為我想娶,明白嗎?」[/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color][/size][/b][b][size=3][color=#9932cc]女主向男主坦白自己什麼家事都不會又愛玩,列了一串條件後,男主也答應這一切他都會包辦.兩個人就這樣在全部人高高興興下結婚了.[/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洞房花燭夜也很甜蜜~~在此說明女主角雖然超漂亮交過不少男人,但很愛惜自己其實是純潔之身,這也是她爸爸對她唯一的要求.[/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b][size=3][color=#9932cc]婚後男主也真的很疼女主>/////<所有家務事都他一手包辦,下班後馬上回家準備晚飯等女主回來,過著超~甜蜜的夫妻生活t-52) [/color][/size][/b]
[/color][/size][/b][b][size=3][color=#9932cc]女主也很奇蹟的,婚前是個愛出去玩的女人,婚後卻漸漸受男主影響,每天準時回家陪老公~兩個人恩恩愛愛的XD[/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男主非常寵老婆,但女主也不會亂耍任性,會讓人覺得彼此好像生來就是為了對方,很契合的兩塊拼圖.[/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總之這本就是完全甜味的婚後熱戀~~~而且看到最後兩人互相告白說愛對方,會發現其實男主也有腹黑的一面t-8) 很沉熟老練嘻嘻...相當深情哪~[/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也真的覺得,有時候承諾比愛更能使人安心,一句有我在,勝過我愛妳這三個字,那種默默的守候,比過千言萬語.[/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芯蠻喜歡朱輕寫的文,[b][size=3][color=#9932cc]風格有點像七季,安靖,布叮這幾位,也都是我大愛的作者推薦給親們t-86) [/color][/size][/b]
作品裡的男主對女主都很深情很寵,也很腹黑愛吃醋XD幾乎沒什麼第三者不會虐,就只是單純的男追女把人吃干抹淨的甜文t-3)
其中有些讓人臉紅心跳的羞文>///<卻不會反感,每一次的床戲都會讓人覺得男主怎麼會這麼愛女主哪對女主好深情XD看的很開心呵呵[/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其實芯很少看什麼虐文的,都大愛甜文,有些人會覺得甜文不切實際,但有時就是真的世間少有才會讓人渴望,偶爾在書裡做做夢也很不錯嘛XDD[/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這是第一次推薦書打了很久還請多多指教:">若有錯誤煩告知我~這本很甜很寵很溫暖~真的推薦給各位親們唷^____^[/color][/size][/b]
[b][size=3][color=#9932cc]
[/color][/size][/b][b][size=3][color=#9932cc][/color][/size][/b]
[b][size=3][/size][/b]
[b][size=3][/size][/b]

jj650134 發表於 2012-1-13 21:31

好像還不錯看~其實我真的超愛看甜文的~
虐文甚麼的~對我來說都是浮雲阿XDD
看到書評
我連研究不用研究了~
直接點連結下載下來~
謝謝你辛苦分享了^^

tinat502322 發表於 2012-1-14 23:06

我也很喜歡這本書呀~
只要是朱輕的我都會看t-80)

我也覺得這很甜文,很好看,
男主腹黑的很可愛t-52)

sm417048 發表於 2012-1-16 14:07

我也很喜歡朱輕寫的小說裡面的男主深深愛著女主
為她付出很多
很喜歡他筆下的人物
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呢
謝謝您的分享

carrie2841 發表於 2012-1-18 22:58

[i=s] 本帖最後由 f091212317 於 2012-1-19 01:38 編輯 [/i]

我也很喜歡朱輕的書
雖然有幾本有點小虐
但是這本一點都不會
反而超級甜
從一開始沈喬只把程奕陽當大哥
到後來進入夫妻生活
甜甜蜜蜜的一起過日子
整個就是超幸福
雖然男主角已經單戀7年
但我想他最後一會覺得付出是值得的><
因為沈喬也毫不保留的愛他阿><

wsx14 發表於 2012-1-19 00:31

不管甜文或是虐文我都看,不過看虐文比較多啦 t-67)
可是朱輕的書真的很好看 ~ ~
謝謝謝大大好書分享呦 ~ ~

gegee 發表於 2012-1-19 11:50

朱輕的書都超級棒:))
感謝您辛苦的分享囉!!!

b9040303 發表於 2012-1-19 13:42

感覺甜滋滋
好久沒看這種文了
大大推薦寫得很好
我想去找來看了-///-
男主角 感覺還不賴耶t-0)

cher0224333 發表於 2012-1-20 15:16

我也喜歡朱輕的文>///<

其實像是這類的文我只看朱輕的書

文字清晰不拖泥帶水

每本書各有各的特色

有些文還有些小串聯的關係

以前真的不喜歡有串連關係的系列文

但是朱輕的書真的不免讓人想看看

幾大主角同時出現的那種畫面

像是 初夜難枕,寵妻日記.婚債.婚債(續) 的女主角是高中死黨

初夜難枕.秘書不想婚.降伏冰山美人.男寵的四大男主角是摯交

寵妻日記的男主跟那四大男主又有工作上的關係.........

總之朱輕的串連那叫一個威阿,好愛這樣 xDDDD

他的書幾乎看了好幾遍,除了羞文令人害羞  ((廢話,你來拆台阿=  =

其他真的無話可說

最欣賞的是雖然羞,卻不露骨

阿阿~~最新的初上眉梢還沒看呢:))

他跟王妃難寵.乞夫.搶婚也有角色上的關係

都在講龍家皇室成員的情愛關係

但是但是,王妃難寵要先看,後面才好連接噢xDDD

bmpss6322 發表於 2012-1-20 20:33

[i=s] 本帖最後由 f091212317 於 2012-1-22 00:07 編輯 [/i]

[b][url=http://bbs.mpbu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1083044&ptid=232099]13#[/url] [i]cher0224333[/i] [/b]

真的! ! !我超愛朱輕的文呢XD
幾乎每一個作品都看過了呵呵~有些還看了好幾遍~
我也很喜歡每次看到主角們出來客串的那些片段,
會讓人覺得好溫馨說~~~
尤其是男主們寵女主們的畫面總是看的甜滋滋>////<
如此深情的男人世上少有哪顆顆XDD
王妃難寵那一系列的龍家成員故事也很讚!
最新的初上眉梢也不錯唷:">
像這一類的文我覺得朱輕寫的最棒!
另外像安靖和七季的也很不錯~風格蠻類似的^^推薦給親們

cher0224333 發表於 2012-1-24 00:35

[i=s] 本帖最後由 f091212317 於 2012-1-25 09:04 編輯 [/i]

[b][url=http://bbs.mpbu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1090059&ptid=232099]14#[/url] [i]bmpss6322[/i] [/b]

耶~~

不知大大看過 /心遲/ 沒?
葉心栩和沈尉遲 :>>

男主和女主訣別的時候
那一句 " 這顆愛你的心,我不要了 "
然後朝著自己的心臟就開槍
胸口那是一個緊,叫人不得不動容 -////-

目前好像還沒有他的系列文>0<
嗯,官謹行和Jessica是個不錯的題材
不知朱輕大大會不會寫關於他們的文
只能繼續期待囉XDD

像這類的文我只愛看朱輕的
應該說只看過他的文:>>>
既然大大如此推薦
小女就去載來翻翻囉,顆顆:-**

bmpss6322 發表於 2012-1-24 01:40

[i=s] 本帖最後由 bmpss6322 於 2012-1-25 15:53 編輯 [/i]

[b][url=http://bbs.mpbu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1146128&ptid=232099]18#[/url] [i]cher0224333[/i] [/b]

噢妳說的"心遲"我之前就下載了~~
應該說朱輕的所有作品都被我下了呵呵呵XD
那系列因為有分上中下所以我還沒仔細閱讀
只有大概看了一下~
但是不是有點小虐哪>"<
我心臟不好都不碰虐文的怕承受不住XDD
但因為是朱輕的文所以還是會咬牙再去品嘗一遍的哈哈~
他的作品我幾乎都會看個好幾遍~~
妳說的那個片段我有印象..
真的是很糾心阿>"<

我覺得朱輕對那種男女主角內心情感的表達部分都描寫的很棒很深刻!
像"初夜難枕"和"婚債"也是各有分上下兩本,
同樣都有寫到兩人痛心的部分,
我發現有分集的好像都是有帶點小虐的呢顆顆~
但其實不會討厭朱輕文虐的部分,
他寫得不會讓人覺得是虐,
因為男女主都還是深愛著對方..
只是有需要克服的難關罷了!很感人
就不是像那種平常看到的大虐文,
兩人互相折騰得你死我活..
真的會受不了所以我都不看的XD

"初夜難枕"和"婚債"這兩部還不錯~
雖然我還是大愛他的寵文哪=W=
不過若"心遲"有那對或其他CP出來當然也要看嘍XDD

對了我前幾天還有推薦他的"這個男寵我要了"
這本真的超好看!!!不知道妳有沒有看
還有女主石薔薇的哥哥石君毅的另外一本"夫債"
兩本都超寵超甜的說>/////<
可以去看看來一起分享唷呵呵~
我有空就要來寫"夫債"的書評了XD

嗯我剛開始這類文也只接觸朱輕的~
但之後發現安靖,七季,布叮也寫得不錯:">
都是那種男主專一沒什麼第三者的寵文~
還有一點肉肉XD甜蜜蜜的
安靖的"撲倒不良未婚妻"和"肉食系情人"很好看!!!
還有七季"獨寵的處女情人"都蠻不錯的
其實這幾位的作品幾乎都很讚~
當然還是朱輕的最棒哈XD
所以就推薦給妳嘍~
看完有空再來分享吧^_^
=====================================

大大也新年快樂唷!!!有阿有去領大紅包了XD
還寫上給豔豔大大的祝福哪顆顆=w=

lisa3475 發表於 2012-1-25 22:21

[i=s] 本帖最後由 f091212317 於 2012-1-26 00:27 編輯 [/i]

看起來很棒的樣子

本身也很喜歡甜寵文!!!

有時候覺得平平淡淡也是另一種幸福

或許有人或覺得甜寵文不及虐文糾心

但是我就是喜歡那溫溫的感覺

謝謝版主的分享 又知道一個好作者了

ivyhouse 發表於 2012-1-27 23:55

[i=s] 本帖最後由 f091212317 於 2012-1-28 15:15 編輯 [/i]

看完大大的書評一整個直接點連結
我也不太愛虐文熱愛甜文
每次看完甜文就會為書中男女主角感到開心
畢竟生活中實在太難找到了

sharon022728 發表於 2012-1-30 16:20

老實說...我也超愛甜文的喔~!
像那種會讓人想哭的言情我沒有很喜歡....
還記得我有次看到一本男主角和其他女生搞曖昧,我看到這我就哭了.....
所以我最喜歡甜文!!
這本有婚後的故事也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喔!!

lovezoro1111 發表於 2012-2-1 16:37

這本的男主角很強阿
說幾句話 女主就嫁給他了
而且其實內心並沒有表面的那麼平靜
還帶有些腹黑
呵呵呵~~
這本還蠻不錯的:))
而且18的地方令人好害羞O////O

bmpss6322 發表於 2012-2-1 23:47

[b] [url=http://bbs.mpbu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1300031&ptid=232099]25#[/url] [i]lovezoro1111[/i] [/b]

嗯這本男主真的有些腹黑呢呵呵~
沒有外表那麼忠厚老實但讓人很愛阿XD
朱輕大大的文臉紅心跳的部分是一定的>//<
跟著芯推薦的是絕對有肉吃的哈哈!
而且都不是那種帶虐的羞文。。
是很甜又有肉的好文唷顆顆~
好像在推銷食物XD

rongke1880 發表於 2012-2-7 14:22

[i=s] 本帖最後由 dawnnie 於 2012-2-7 19:02 編輯 [/i]

昨天下載後看完
甜文就應該這樣啊啊啊實在太棒了
男主根本腹黑透了使計讓女主和男友分開
不過裡面最黑的部分我覺得是夜店那段
男主根本什麼都料到了還把車停在邊邊!
肉肉不少,不過讓我這最近清水文看多需要點JQ的人看的很爽哈哈
對作者文筆挺滿意的所以決定去下載另外LZ推薦的文
謝謝分享了:)

maggie1238518 發表於 2012-2-8 15:46

這本超好看的感覺 好想馬上收藏
朱輕的書都好看!!!
謝謝你的分享喔!!!

xu30210 發表於 2012-2-8 18:34

謝謝喔
喜歡朱輕的文~

頁: [1] 2 3

Powered by 手機巴士   © 2001-2009 MPB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