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BL/GL小說] (修正)男主他老是上錯對象[快穿] 作者:二柒拾肆





文案

當網文界遭受有史以來最為浩蕩的淨網(hexie)大軍洗劫,讀者圈一時哀嚎遍野、血雨腥風……
修復小說被鎖內容的怨念太強大,以至於這個念頭都成精了!
何修:……我沒成精,我只是有靈力的系統而已。
↓↓↓
某系統在附有基佬之魂男主的調↑教下開啓新世界大門→一臉懵逼→差點被壓→掙扎→被壓→掙扎→繼續被壓→……→歷經N個世界以後……
何修:我TM附到神獸身上,我就不信男主你敢日獸!
…………………………………
臥槽!你還真敢日啊!!!
_(:з」∠*)_
好吧,你贏了……我躺好,你隨意。

本文原名:《鎖(hexie)文修復系統》

內容標籤:快穿 系統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何修、馮天耀 ┃ 配角:沈念、蔡梟、韓曉旭 ┃ 其它:腦洞向、各種梗被玩兒壞



有小夥伴告知51-56章節非本文
所以我又改好啦~




https://mega.nz/#!Dgs1DSyB!qW1EDWHNsP3XjTWp4SixVv7B5t5fTFZ7vf34BGifPoY
系統好可愛~~感激大大分享
感謝大大熱心地分享~
謝謝樓主的分享唷!!
非常感謝大大的分享~辛苦了
感謝大大用心的整理與分享~
感謝大大的熱心分享
謝謝大大的熱心分享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謝謝大大的辛苦修改了
已經沒事了
因為
我來了        歐魯曼特 qaq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