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用個子板塊給大家去討論或推薦動漫,電影?《重要》

單選投票, 共有 77 人參與投票
96.10% (74)
3.90% (3)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本帖最後由 d2324412 於 2011-7-19 10:43 編輯


已經通知管理員了,
只是什麼時候會開,我就不知道了^^



2

評分次數

  • ruiyume

  • sh888

本帖最後由 uuuilove 於 2011-7-15 16:28 編輯

我覺得這想法不錯耶!!
因為透過討論和推薦的關係
就了解大家對於某部作品的想法
也會比較明白這部作品會不會適合自己去觀賞
而且這樣的話
就不用每次都在回覆的地方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樣都會很亂而且不一定看的到~
所以我贊成這個提案 :D
1

評分次數

  • d2324412

我覺得讓動慢迷們一起討論動慢是件很好的事情~
暑假不能跟同學見面也沒有討論對象
希望透過網路來分享自己的心得
我個人覺得要成立~希望大家都能夠支持:)
1

評分次數

  • d2324412

本帖最後由 ruiyume 於 2011-7-15 17:15 編輯

摁,個人也認為這是行的通的事!
但是,我可能會不建議另增版子!
如果要聊天,或是推薦電影討論什麼的!
聊天區不能聊嘛?
要不就開個帖子聊~~
若是另開板~那就是在開子版的意思?
那就算通過,也總要給我們時間討論討論一下吧?
例如版規?  規格?
要參考電子版??
有很多東西我們版大也是要討論的~"~
當然,還要防止有小白們作亂~
雖然近來大家也有改變~但是,小白的數目還是很多~
個人認為,或許還會等陣子!
不過,我是無意見的~~當然要管理的話= =
就要我們版大們多費點心了QAQ
1

評分次數

  • d2324412

對你們而言,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一個配角
無需存在,有沒有我都沒有任何差別。
摁,個人也認為這是行的通的事!
但是,我可能會不建議另增版子!
如果要聊天,或是推薦電影討論什麼的!
聊天區不能聊嘛?
要不就開個帖子聊~~
若是另開板~那就是在開子版的意思?
那就算通過,也總要給我們時間討論 ...
ruiyume 發表於 2011-7-15 17:13

嗯...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有會員建議
而且在一些喜歡做評論或推薦的會員而言
聊天區只有小小的一塊,很難滿足
(對於那些喜歡推薦討論的人,他們想要的就是和其他人分享想法,單單一個討論區,可能有點難)<--以上是我的想法
非常同意
如果有人能把所有動慢都貼上捷徑的話
可是會非常方便的呢 ((茶
如果最近有新電影或新動慢
更或是從前的動慢電影有第地方來討論的話
可說是非常方便  
像是想和人大聲說未聞花名的好
真找不到地方說呢
花名大讚  有出專輯喔  (廣告嫌疑
1

評分次數

  • d2324412

世界跟著我搖擺!
本帖最後由 d2324412 於 2011-7-15 19:09 編輯
好棒好棒~我按10個讚!!!
看來我準備要發表長篇大論啦~嘿嘿~沒有啦
動漫看那麼久不是在看假的啦~有的作品真的很不錯
想來推一下~加上不錯的漫畫動畫化的消息我也能提供
不然每次都打在帖子前面....((會不會有人想打我 ...
bj5207788 發表於 2011-7-15 18:35
哈哈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支持的那個xD
不過謝謝妳給我解答耶
只是都搞不清楚
為什麼神知第2季那麼快
碧陽卻沒有
小說我一開始也有在買
不過角川的小說實在恐怖
隨便都一堆集數
所以就改成不買了ˊˋ
如果加開子板塊的話,勢必會需要再更細分為各個作品的專屬討論區
這樣一來版務人員也會需要招募更多,對於論壇的會員流量應該有幫助
只不過是不是可行還要看大家的意思了

雖然我投同意 :D
1

評分次數

  • d2324412

!!!當然是同意阿 想不久前我還去問題發問區
問說看看有沒有可以發表電影影評的地方呢XD
有這種地方的存在當然很好阿
不過又要麻煩大大你們的管理 卻又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個人十分想要這種地方的出現XD!
1

評分次數

  • d2324412

本帖最後由 ruiyume 於 2011-7-16 01:10 編輯

摁,我是沒什麼意見啦XDDD
不過,如果可以整頓的好的話!
我希望可以像電子版那樣=DD
電子版實在是我覺得整頓最好的~~
違規的人也蠻少的感覺 (?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999999999999999999 才可瀏覽
對你們而言,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一個配角
無需存在,有沒有我都沒有任何差別。
返回列表